晴時多雲

冬盟》長打火力爆發 中職聯隊首勝日職紅隊

2019/12/03 21:23

廖健富轟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擊出13支安打,包括廖健富冬盟首轟的7支長打,以7:4擊敗戰績排名第1的日職紅隊,終止對戰2連敗。

日職紅隊先發投手清水昇上週四對中職聯隊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投出6次三振,中職聯隊今天突破清水的壓制,第1局就打出2支安打,第2局廖健富和陳晨威二壘打、江坤宇三壘打,一口氣攻下3分,第3局廖健富再轟出2分砲。

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廖耀東攝)

日職紅隊打完5局追到4:5,第8局中職聯隊攻勢再起,吳桀睿在滿壘時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將比數拉開到7:4。

吳桀睿和陳晨威都演出3安猛打賞,廖健富和江坤宇各擊出2支安打,魏碩成先發5局拿下冬盟首勝,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3分責失。魏碩成上週四對日職紅隊先發3局吞敗,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包括1發2分砲,今天報一箭之仇。

中職聯隊牛棚有效壓制日職紅隊,吳俊偉和蔡齊哲各投2局無失分,蔡齊哲更連續解決6名打者,拿下救援成功。

吳桀睿冒險搶進三壘遭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全場五支3,貢獻2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全場五支3,貢獻2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投手吳俊偉。(記者廖耀東攝)

投手吳俊偉。(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右外野手張冠廷奮力撲接一記內外野之間的飛球。(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投手蔡齊哲。(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洲際棒球場正舉辦冬季聯盟棒球賽事,昨晚低溫攝氏17度,體感溫度只有14度左右,仍有不少熱情球迷「全副武裝」冒著寒流來欣賞球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