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從0分到及格 魏碩成不想讓期望的人失望

2019/12/03 22:01

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年第2指名的魏碩成,上週在冬盟的先發表現被總教練林威助評為0分,今天他對日職紅隊先發5局拿下勝投,也得到林威助給予及格的分數,魏碩成表示,不想讓對他有期望的人失望,希望持續再進步。

上週四同樣出戰日職紅隊,魏碩成只投3局失6分,被擊出7支安打、4次四壞球,賽後林威助忍不住說了重話,指出魏碩成的投球只能得0分,完全不知道在投什麼。

林威助今天表示,魏碩成的表現和上一場完全不一樣,不論是控球或專注度都很不錯,可以拿到及格的分數,像這樣投下去,還會有很大的進步。

魏碩成表示,上一場賽後總教練提醒他,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全力去表現就好,他不想讓對他期望的人失望,今天針對上一場的缺失做了修正,全力搶好球數、專心對付打者,總算有及格的表現,希望今後能一場比一場好。

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