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22與陳盈駿-21的差距 中媒見風轉舵:「具有領袖氣質!」

2019/12/04 07:07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中國CBA聯賽狂飆生涯新高36分,外加8籃板、6助攻及4抄截,尤其罰球14投全進,展現超強的得分能力,賽後總教練雅尼斯也盛讚,「別在懷疑林書豪的得分能力,數據說明一切,同時他在進攻端的貢獻十足,除了得分,還製造很多助攻。」

林書豪本季轉戰CBA後,僅對北京北控因身體不適缺陣,其餘11戰場均貢獻24.6分,還曾遭中媒《網易體育》痛批「當小外援實在不及格」。但今天的表現,完全打臉中國媒體的評論。

中國媒體改口稱讚,「林書豪具有領袖氣質,他的價值不僅於得分,同時無私的帶領球隊更上層樓。」

此戰台灣後衛陳盈駿僅貢獻6分、2助攻,還賠上5次犯規,效率值是-21,反觀林書豪不僅攻下全場最高分,還製造多達14次犯規,正負值是全場最佳的+22,也完全展現林書豪的價值。

但林書豪不因此為自滿,賽後仍虛心檢討,失誤過多是最大缺點,未來會努力適應和調整,期待表現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