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鋼鐵主場」10連勝 西蒙斯「抄」出聯盟第一

2019/12/04 07:08

聯盟抄截王西蒙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兩大禁區主力聯手捍衛「鋼鐵主場」,助隊取得季主場10戰全勝,傲視群雄。

七六人的富國銀行中心主場成為各隊的夢魘,已連兩季寫下開季10勝0敗的紀錄,同時也是隊史第六度達成此成就。T.哈里斯笑說,「我們每天都想在主場打球,球迷熱情支持給球員滿滿的能量,主場氣氛讓大家鬥志高昂。」

聯盟抄截王西蒙斯再度展現防守功力,昨進帳14分、9助攻和4抄截,本季已五度單場繳出4抄截以上的表現,聯盟第一人。

B.西蒙斯擁有208公分和104公斤的優異體型,成為史上最高的控球後衛;加入聯盟初期,許多專家建議應轉往前鋒發展,但主帥B.布朗獨排眾議,堅持讓他在後衛發展,也證明是正確的選擇。

B.西蒙斯生涯3個球季,投籃命中率都超過54.5%,對於後衛屬於高標準,比魔術強森生涯命中率52%還高,B.布朗認為,西蒙斯天生就是打後衛的料,很少長人能擁有如此優異的協調性和傳球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