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競爭超瘋狂! 市場第三先發已獲破億美元報價

2019/12/04 07:46

惠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據傳已經收到了一張1億美元的合約報價,惠勒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先發投手當中,僅次於柯爾(Gerrit Cole)和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的大魚。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惠勒被視為今年自由市場上的第三號先發投手,預計他將會得到一張破億美元的大約。目前有雙城、白襪、遊騎兵、紅人、藍鳥正積極取得領跑位置,而洋基、費城人、教士與太空人也有機會爭取。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下週冬季會議前惠勒就有可能決定他的新東家,目前白襪隊將他視為頭號的投手補強目標。

《The Athletic》記者Dan Hayes認為,本季的投手市場相當瘋狂,惠勒預計能夠獲得一張大約5年1億至1.1億美元的合約。

惠勒生涯初期曾受到傷病困擾,不過他在最近兩年成為非常耐投且強力的先發投手,近兩季惠勒可以拿下23勝15敗,防禦率3.65,投手獨立防禦率3.37,K9值8.9,合計吃下377.2局的投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