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2.2億簽回狄克曼 牛棚爭奪戰白熱化

2019/12/04 08:28

狄克曼以2年約重回運動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透露,運動家隊與左投狄克曼(Jake Diekman)達成合約共識,以2年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將他給簽下,補強牛棚戰力。

帕森表示,這紙2年合約中還附有一個球團選擇權,目前尚不清楚該選擇權的金額為何。此外帕森也認為,狄克曼的簽約將會讓自由市場上的牛棚爭奪戰開啟,特別是在史密斯(Will Smith)、馬丁(Chris Martin)和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都被簽下後。

運動家隊在今年選擇不續約伸卡火球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他去年的薪水來到640萬美元,預期今年他的薪水將會大幅上漲,運動家隊為了省錢因此直接選擇不續約,改以2年750萬補強狄克曼。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由於下個賽季一個牛棚投手至少得面對三名打者才能被換下,狄克曼已經證明他並不只是個「一人左」,因此在新的規則下狄克曼的價值也因此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