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想搶洋基「Didi」 費城人還要美聯前MVP

2019/12/04 09:09

葛瑞戈爾斯(左)與唐納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確定不續約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與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也讓隊上的內野出現空缺,更加確定他們會想爭奪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另外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也出現在費城人的補強雷達當中。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爆料,比起今年最強的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費城人更可能因為成本考量,轉而爭搶唐納森。摩洛西指出,雖然費城人在上個賽季花了很多的錢,他認為費城人現在仍有很多需要補強的點。對他來講,費城人至少要補一名打者,同時還得加一條以上的手臂進入輪值。

摩洛西建議費城人,這次不要像去年搶哈波(Bryce Harper)一樣,將所有資源都投入給一個人,應該要把資源分散,去搶下唐納森以及巨人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先前曾點出,費城人對將把內野進行改組,摩洛西也抱持著相同的看法,他認為費城人搶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與唐納森後,可以將原本的游擊手謝古拉(Jean Segura)轉到二壘,讓金德利(Scott Kingery)繼續維持著超級工具人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