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分享禦寒秘訣 奇異怪癖再引球迷熱議

2019/12/04 10:01

林書豪。(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首次作客廣州,林書豪繳出CBA生涯新高的36分,助北京首鋼以109:86大勝地主隊,林書豪發文稱讚廣州的天氣相當溫暖,透露自己將回到寒冷的北京後,得要好好準備禦寒措施,並重提自己不愛喝熱湯的怪癖。

林書豪發文感謝廣州溫暖的天氣與主場溫暖的歡迎,照例感謝上帝讓他能夠保持健康得以與球隊打出好比賽,同時他也表示新外援,前中鋒尤度(Ekpe Udoh)這場初登板表現優秀。

林書豪透露,他將要回到北京準備好冬衣,同時喝湯來讓自己的身體保持暖活,他還透露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有多不喜歡喝熱湯。這句話也讓球迷在底下議論紛紛:「為什麼!湯很好喝。」、「我也記得你在rap的歌詞上寫,最好不用喝媽媽的湯。」

2016年時林書豪曾在訪談時透露,他非常不愛喝湯,因為他不太喜歡被熱湯燙到的感覺,同時他也因為相同的原因,不太喜歡拉麵這種有熱湯的食物。他也爆料過自己曾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湯拿去倒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