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隔5年摘單週最佳球員 安東尼坦言季前想退休

2019/12/04 11:07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相隔一年重返NBA賽場,他加盟拓荒者後打出好表現,上週還入選西部單週最佳選手。但事實上,安東尼坦言在拓荒者隊找他前,曾考慮準備退休。

「我已經做好準備。」安東尼向《ESPN》表示,「如果沒有合適的情況出現,我準備好要離開賽場。」他說,「我會這麼講是因為自己知道能做到什麼,如果只是去一支球隊,卻沒有發揮效用,像那些責難的話又會出現在我身上。所以,像波特蘭這樣的狀況,我能加入並打出自己的比賽,有一群真正需要我的人、真正需要我的球隊。」

安東尼說,「沒有比覺得被需要更好的感覺,我想這就是讓自己保持動力,了解到對我來說最好的情況。」

離開NBA賽場一年,安東尼認為自己仍可打球,但他承認,在被這麼多球隊放棄後,曾考慮退休,「我準備好離開了。」安東尼說,「這是困難的,但有時候我想說『你知道嗎?我為比賽付出許多,打了15、16年了,準備好要放下這一切』。」但安東尼也指出,離開NBA這一年時間,讓他好好身心都能好好休息。

安東尼自11月19日(美國時間)加入拓荒者後,每場平均有著17.7分,上週有著場均22.3分成績,助球隊單週拿3勝,讓安東尼自2014年3月後,再度獲得單週最佳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