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華韋到味全龍報到 笑稱突然變老了

2019/12/04 12:16

原富邦悍將左投羅華韋(左)今天率先向味全龍報到。(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選的4名球員,原富邦悍將左投羅華韋今天率先報到,羅華韋很高興有新的開始,並笑稱來到龍隊自己突然變老了。

羅華韋表示,擴編選秀公布的前一天,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就打電話告知會選他,因為事先不知道自己在不在30人保護名單裡,因此有些意外,不過,來到新環境就是重新開始的機會,期待棒球生涯會有不一樣的展開。

今年8月羅華韋在富邦教練團建議下改練側投,羅華韋表示,雖然從未用過側投,但是並沒有抗拒改變,也很快就上手,球速當然比較慢,但是控球變好,球也比較會跑。

羅華韋表示,今天有跟葉總討論,要繼續側投還是改回正投,葉總說先觀察一陣子再決定,畢竟距離比賽還有好幾個月,甚至明年二軍的比賽也可以實戰測試。

剛滿29歲的羅華韋表示,他在悍將算是中生代,來到龍隊突然變成老將,尤其現在投手群就他最老,之後也只有同樣是擴編選秀的廖文揚年紀比他大,感覺還滿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