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連敗!詹皇+AD繳50分 率湖人粉碎金塊

2019/12/04 12:43

詹姆斯(左)進帳25分、9助攻。(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役遭對手中止10連勝的湖人,今前往金塊踢館,在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攻下50分帶領下,終場以105:95擊敗金塊,拒絕連敗。

湖人前役不敵獨行俠吞下本季第3敗,陣中領袖詹姆斯(LeBron James)喊話,球隊在開季時已經達成拒絕連敗的共識,今客場迎戰西部第2的金塊,將會全力搶勝。

上半場打完,湖人以60:49的領先,易籃後,金塊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J.穆雷(Jamal Murray)帶頭反撲一度超前,但湖人當家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關鍵三分球助隊要回領先。

金塊中鋒約基奇在決勝時刻挺身而出,在比賽還剩4分多鐘時放進關鍵2分球,助隊將差距縮小到3分差,倒數階段A.戴維斯捍衛禁區,沒讓金塊輕易得分外,湖人輪流站上罰球線,也將分數穩穩收下,最終以9分差帶走勝利。

約基奇(左)。(法新社)

詹姆斯此役進帳25分、9助攻,A.戴維斯挹注25分、10籃板,金塊穆雷繳出全隊最高22分,但金塊此役三分球29投僅6中,命中率低迷也種下敗因。

AD拿下25分、10籃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