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浪花兄弟差很多 聯盟撤爐主勇士2場全美轉播

2019/12/04 18:19

本季勇士飽受傷兵所擾,開季戰績在聯盟敬陪末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開季飽受傷兵所擾,「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高掛免戰牌,開季前22場僅拿下4勝,由於賽事精彩度劇減,NBA聯盟今天宣布將取消勇士在12月的兩場全國轉播的比賽。

勇士上季衛冕失利後,主力陣容分崩離析,總冠軍賽身心都受創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籃網,K.湯普森季前就因傷高掛免戰牌,柯瑞(Stephen Curry)開季因為骨折缺陣,D.格林(Draymond Green)和D.羅素(D'Angelo Russell)也因傷缺陣數場,勇士一度僅剩8名可用之兵,先發陣容大洗牌,戰力大打折扣,球隊也以4勝18負在聯盟敬陪末座。

勇士賽事收視率下滑,NBA今天宣布由《ESPN》轉播的勇士對戰爵士和拓荒者的比賽都取消,13日改播灰狼對戰快艇,18日則換成獨行俠和塞爾提克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