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傳要搶韓職MVP 美媒盼能複製紅雀強投奇蹟

2019/12/04 17:47

費城人時期的林布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洋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今年勇奪韓職年度MVP,隨後就傳出不僅大聯盟多隊對其有興趣,甚至有可能開出複數年合約,美國媒體今就爆料,藍鳥隊為有意網羅林布隆的球隊之一。

林布隆大聯盟時期曾效力道奇、費城人、海盜等隊,過去兩年在韓職投出成績,連兩年獲得投手最高榮譽崔東原獎,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日前就透露藍鳥隊有意網羅他,《MLBTR》則預測他應能拿到2年800萬美金的合約。

《MLBTR》寫手Connor Byrne指出,無論最後是由哪隊簽下他,無疑都期望林布隆能像紅雀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那樣、逆勢浴火重生,麥克拉斯轉戰日職讀賣巨人前是個三季累積4勝6敗,防禦率5.32的平庸投手,但在巨人隊待了三年後回到美職卻蛻變為控球大師,2018年以18勝拿下國聯勝投王,BB/9值1.3為全大聯盟最低。

藍鳥隊雖然在休賽季曾向釀酒人交易來安德森(Chase Anderson),但輪值戰力目前還是相當薄弱,上季因傷提前報銷的修梅克(Matt Shoemaker)狀況未明,其他先發小將如柏魯奇(Ryan Borucki)、瓦格斯派克(Jacob Waguespack)、索頓(Trent Thornton)也都還未在大聯盟投出實績,林布隆若能加盟,有望替楓葉軍的輪值注入一股活水,並藉此證明自己還有在最高殿堂投球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