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視柳賢振為榜樣 金廣鉉:把每場都當南韓大賽來投

2019/12/04 19:34

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王牌金廣鉉本季繳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7勝,季末獲得母隊SK飛龍同意申請入札、將挑戰大聯盟,他今天也霸氣表示,順利與球隊簽約後,自己已經隨時都準備好上場了。

「我會把每場比賽都當成南韓大賽(韓職總冠軍賽)來投,」金廣鉉今在首爾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我的夢想一直都是能進入大聯盟,如果真的能去到那裡,我會試圖讓自己不留下任何遺憾。」

柳賢振曾在2014年季末申請入札,後來由教士隊得標,但最後協商破局、「美」夢破碎,本季他又攀上生涯另一高峰,繳出17勝5負、防禦率2.51的成績,勝投數與防禦率都在韓職排行前3名。

「球季開始前,我的目標是保持健康、不要錯過任何一場先發,」金廣鉉今坦言對自己本季的成績感到很驚喜,也表示希望明年能更上一層樓。

旅美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出席了同場典禮,金廣鉉則說一直都把柳賢振當成自己的榜樣,「他激勵了我、讓我勇於做夢,如果可以跟他同隊就好了,或者至少在同一個聯盟,我會試著好好請教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