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該漂亮結束這個章節了」西班牙單反名將明年打完就退休

2019/12/04 20:38

2020年將是娜瓦蘿的最後一個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曾高居第6的西班牙網球名將娜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昨天在巴塞隆納的網球俱樂部宣布2020年將是自己最後一個賽季,結束之後就要高掛球鞋、從職業網壇退休。

娜瓦蘿是WTA少見的單手反拍好手,在2003年轉入職業,最著名的事蹟是在2008年一舉從會外賽殺進法網8強,從那之後,她曾6度再擠進大滿貫8強;生涯排名則在2016年的Premier5級卡達公開賽奪冠後來到生涯最高的第6名。

「2020年球季會是我在職業網壇的最後一年,」娜瓦蘿表示,「這項運動一直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帶來了無限的喜悅,非常感激過往所有的經驗,他們都是我生活下去的動力,現在是時候該為這個章節畫下美麗句點、並開始享受生命裡其他部分了,網球永遠會在我心中保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娜瓦蘿也提到,最後一年她仍會全力奮戰,最後一段路也要漂亮走完,「我一樣會有遠大的目標,想盡全力讓自己擠進世界前10,因為我知道那是什麼滋味,我也非常興奮有機會能再參加奧運,當然也會把大滿貫放在心裡。雖然這是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季,但我的心態始終如一:那就是要努力、保持謙遜以及永遠具有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