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傳奇明重返主場 前戰友蘭帕德獻祝福

2019/12/04 22:14

切爾西傳奇泰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將在明天凌晨3點30分出戰阿斯頓維拉,而這也是前藍軍鐵血隊長泰瑞(John Terry)首次以維拉的助教身分重返斯坦福橋,同時他與前戰友蘭帕德(Frank Lampard)也互相勉勵對方。

談到蘭帕德執教的切爾西,泰瑞認為蘭帕德讓球隊氣氛煥然一新,「自從他執掌切爾西教鞭後,他的表現真的讓人難以置信,一開始外界都對這支年輕的藍軍期望並不高,但現在球隊的氣氛非常棒,而且他也會親自前去看每一場U18與U23的比賽。從我認識切爾西以來,這球隊好像還是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愛戴。」

而蘭帕德也相當期待兩人的對決,「藍軍的球迷們將會非常熱情地歡迎泰瑞,他是切爾西最偉大的隊長,幫助球隊拿下許多榮耀,每個人都知道他對切爾西的情感有多麼深刻,這會是泰瑞一個很感動的時刻,他也值得球迷給他響亮的掌聲。」

現年38歲的泰瑞曾效力切爾西長達19年,代表藍軍上陣711場比賽,攻進66球並送出29次助攻,帶領球隊拿下5次英超冠軍、5次足總盃冠軍與1次歐冠冠軍,將一生都奉獻給了藍軍。

切爾西主帥蘭帕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