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重返賽場 前隊友P.喬治送暖力挺

2019/12/04 22:00

安東尼與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拓荒者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相隔一年重返NBA,上週繳出亮眼成績獲選單週最佳球員。曾與甜瓜同隊過的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期盼老大哥能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

安東尼與P.喬治曾在2017-18年賽季同在雷霆,兩人交情甚篤,P.喬治受訪時尊稱甜瓜為老大哥,「他是我的導師,還送一條項鍊給我,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我都銘記在心。」

安東尼復出獲得許多關注,外界對他的表現褒貶不一,P.喬治認為,一開始很多批評的人都是見風轉舵的酸民,看他打的好就會轉向,安東尼的賽季還很漫長,大家就好好看他打球就好,甜瓜離開NBA一年,希望他能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

安東尼加盟拓荒者至今出賽7場,場均繳出16.4分、6籃板和2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