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吳承諭轉先發越投越好 明年球季想挑戰先發

2019/12/04 21:57

吳承諭轉戰先發以來越投越好。(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吳承諭上週轉戰先發以來越投越好,今天5局失1分拿下冬盟首勝。吳承諭表示,雖然母隊統一獅給他的定位是長中繼,有機會的話明年也想挑戰先發。

吳承諭只用57球就投完5局,被擊出3支安打,只被伊藤裕紀也的全壘打攻下1分。吳承諭冬盟一開始擔任中繼,投2場、2.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先發2場、8局也只失2分。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指出,獅隊希望吳承諭在冬盟磨練長中繼工作,最近雖然讓他先發,事實上控制在一定的球數內,能投幾局算幾局,上一場已經投得不錯,這一場又更穩定了。

吳承諭表示,秋訓時投球動作做了一些修正,讓協調性更好,冬盟剛開打時動作還不固定,最近越來越穩定,效果展現出來,大學時期主要投最後一任,雖然球隊定位他是長中繼,明年有機會也想挑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