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好學!大聯盟天才球星飛日本 向0勝投手討教嚇到對方

2019/12/05 07:11

紅人投手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連2年單季200K的明星投手鮑爾,近日飛到日本,昨拜訪橫濱二軍基地,還向今年在日職沒進帳勝投的投手請教指叉球,讓對方有點驚嚇。

被稱為天才投手的鮑爾,去年整季防禦率只有2.21,入選明星賽並獲賽揚票選第6,今年雖然有點低潮,整季仍然飆出生涯新高的253次三振,他因為對日本的棒球環境和教導方法有興趣,昨天跑到橫濱二軍參觀。

鮑爾還和本季0勝6敗的橫濱投手京山将弥傳接球,讚賞對方,「他的直球有相當好的轉速,很有尾勁。我的直球不是這樣,所以覺得很厲害。」隨後還向京山請教變化球的握法,不斷問問題,特別是指叉球。鮑爾說,「日本投手很擅長指叉球,等我回國想試試看。」

被大聯盟生涯有70勝的投手不斷問問題,京山有點驚恐,但也非常開心,「只是我那顆還不成氣候的指叉球⋯」另一名強投今永昇太也在場跟鮑爾交流,他說這段時間就像在作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