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第三先發 惠勒以5年36億轉戰費城人

2019/12/05 08:30

惠勒以5年1.18億美元合約,轉戰同分區的費城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季後補強灑銀彈,今天以5年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億)合約,網羅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

大聯盟官網報導,今年自由市場上有很多球隊追逐惠勒,而且他的報價也比柯爾(Gerrit Cole)、「天才中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還要低。

費城人今花5年1.18億美元補進惠勒,這是隊史第三大自由球員合約,前兩個分別是哈波(Bryce Harper)13年3.3億美元、以及前王牌左投李伊(Cliff Lee)的5年1.2億美元約。

惠勒本季先發31場,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96的成績,每局被上壘率為1.26,共投195.1局賞195次三振皆創生涯新高。

惠勒本季四縫線速球的均速為96.8英哩,是今年先發投手第4快,前3人分別是「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97.8英哩、柯爾97.1英哩、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96.9英哩;而惠勒的滑球均速為91.2英哩,在本季大聯盟先發群中,只有德葛隆的滑球均速92.5英哩比惠勒快。

費城人隊新賽季先發人選,惠勒和諾拉(Aaron Nola)可能會扛頭兩號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艾夫林(Zach Eflin)則是第三和第四號先發;而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和皮維塔(Nick Pivetta)可能要在春訓爭取先發輪值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