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再度補強 擲5.4億簽資深左投漢默斯

2019/12/05 07:59

漢默斯轉投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宣布以1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簽下將滿36歲的資深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

漢默斯自2006年在費城人隊大聯盟初登板,隔年起連續6年達到雙位數勝投,並曾在2012年繳出單季17勝。今年則是在小熊隊投出7勝7敗、防禦率3.81的成績。

今年季後小熊沒有給他合格報價,漢默斯投入自由市場傳聞多達6支求隊有意爭取,包括費城人、白襪、遊騎兵以及巨人,最後由勇士拔得頭籌。

加入勇士隊後,漢默斯預期將用他的豐富經驗來幫助隊上的年輕先發,包括索洛卡(Mike Soroka)、佛里德(Max Fried)。

勇士休賽季積極補強,先簽回老將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馬丁(Chris Martin)、捕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又以2年1600萬美元簽下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 再以3年4000萬美元盤來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