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老將動手腕手術 傷癒歸期未定

2019/12/05 09:00

邁爾斯因手腕韌帶撕裂動刀,目前歸期未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本季戰績相當慘淡,陣中老將邁爾斯(C.J. Miles)因左手腕韌帶撕裂傷而決定動刀,球團聲明邁爾斯的手術相當順利,至於這位32歲鋒衛搖擺人的傷癒歸期尚未定論。

邁爾斯於11月27日巫師作客金塊的比賽中受傷,當時巫師以104:117敗下陣來,巫師陣中不只有邁爾斯因傷所擾,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也因右腳傷勢需要休養至少3週。

邁爾斯因「魔獸」交易案從灰熊被送往巫師,後來魔獸再輾轉前往湖人效力,成為湖人陣中重要的禁區大將。邁爾斯今年才因左腳傷勢於7月時開刀,直到11月5日才完成身披巫師袍的首秀。

邁爾斯今年替巫師出賽10場,場均出賽16.1分鐘,貢獻6.4分1.2籃板和1.2助攻。巫師這個賽季雖然畢爾(Bradley Beal)場均可貢獻可怕的28.7分,以及日本混血菜鳥八村壘繳出不俗的成績,但戰績依舊無起色,目前6勝13敗在東部排名第12。

T.布萊恩因右腳傷勢需要缺席至少3週。(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