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白襪36.5億天價合約 惠勒投靠費城有原因

2019/12/05 09:01

惠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以5年1.18億美元簽下右投惠勒(Zack Wheeler),不過美媒指出,費城人並不是追求他的球隊中出價最高者,白襪也開出了5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5億)的合約,但是惠勒為了老婆而拒絕去了更高薪球隊。

惠勒過去兩年在大都會隊拿下23勝15敗,防禦率3.65,雖然不是完全宰制的成績,但對先發輪值來說會是有力補強,且30歲正值巔峰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因為惠勒的老婆是紐澤西人,距離費城只有30分鐘車程,因此不去給更多錢的芝加哥白襪隊。

費城人繼去年冬天大灑幣以13年3.3億美元合約簽下哈波後,今年再灑錢網羅惠勒,未來還有可能追逐自由市場中史崔斯柏格等大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