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再起? 洋基、小史見面談心不談錢

2019/12/05 13:05

史崔斯柏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周知洋基今年冬天要在市場上尋覓頂級先發投手,繼昨日與柯爾(Gerrit Cole)見面、今天則與史崔斯柏格(Stphen Strasburg)在加州碰面,相關人士透露,今日洋基與小史會見過程十分順利,不過兩方並未談及金錢。

這兩天洋基方都由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以及新任投手布雷克(Matt Blake)出席,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洋基隊今天與小史相談甚歡,闡述球隊的經營理念,讓小史對洋基未來發展方向有深刻了解,雖然沒有談論確切的數字,但肯定談論了紐約的市場價值。

32歲的小史今年例行賽出賽33場,投了209.1局拿下國聯最多的18勝,以及防禦率3.32成績,而他今年在世界大賽2勝0負的完美表現更是大大提升市場價值。

至於昨日的會見,據報導柯爾和洋基談了4小時,會上他極力向洋基表明真的沒有偏愛加盟西岸球隊,因為洋基一直擔心柯爾比較想去洛杉磯,不過洋基也認為,柯爾就是該來紐約的一塊料。此外,柯爾也在這幾天與道奇和天使團隊見過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