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人人挑戰大聯盟? 火腿總經理有話要說

2019/12/05 13:18

有原航平。(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幾天火腿球員來到札幌球團事務所談約,包括西川遙輝、大田泰示、有原航平等人,都紛紛提到想要利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這現象引起退役OB的擔憂,火腿隊恐怕大聯盟3A農場化,對此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反駁,不是人人都可以入札的。

《日刊現代》報導,自從火腿培養出達比修有、大谷翔平陸續用入札挑戰大聯盟成功,其餘火腿隊員受到刺激,也都開始說出想赴美的願望。對此不具名OB表示,選秀和養成是支撐球隊的2大主力,雖然如此讓出空間、培養隊上有資質的選手,可以促進球隊新陳代謝沒錯。

然而OB也質疑,「現在火腿有可以取代西川和有原的年輕人嗎?這樣選手深度越來越不足,去年選的吉田輝星、萬波中正,要成為可用之兵都需要時間,如果現在讓有原和西川去,球隊會變得越來越沒競爭力。」

對此火腿總經理吉村浩予以否認:「不是無條件讓球員入札,明年球隊狀況,或是他們自己的成績都會好好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