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已傷癒正常訓練 明年可能重返游擊

2019/12/05 13:35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今天邁入第3天,受雨勢影響,今天行程多半為室內課程,不過教練團多了陳金鋒、彭政閔及陳傑憲。統一獅隊主力陳傑憲今年球季初因觸身球傷勢導致休養許久,最終確定今年球季報銷,不過目前已能正常訓練。

陳傑憲說,最近延長秋訓剛完成沒多久,訓練進度正常,接下來應該就能正常練打和傳球,「復健進度其實是超前的,現在優先積極補回體能,先把體能補起來,技術上才能比較得心應手。」

陳傑憲也提到,原本獅隊原教頭劉育辰就希望他明年球季能重返游擊,新任總教練林岳平也有一樣的想法,他自己也積極爭取:「秋訓當時有和教練討論到,自己也有跟教練說能不能秋訓一開始就跟內野下去練,不過教練當時是比較謹慎,現階段已可以正常練球。」

陳傑憲。(記者林宥辰攝)

陳傑憲。(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