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勝大亮點!「魔獸」進球後詹皇這樣說

2019/12/05 15:48

豪爾德投進三分後比出手勢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雖板凳出發僅7分貢獻,但他投進本季個人首記三分彈,同時是相隔超過一年半的三分球,成為紫金軍團以121:96大勝爵士的一大亮點,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替隊友感到開心。

豪爾德制霸籃下的表現令對手聞風喪膽,但長程砲火並非強項,上季他完全沒有在外線出手,今天他第四節於底角飆進三分球,讓板凳球員都樂歪,他也開心地比出「3」慶祝手勢,NBA官方特別在社群媒體放上影片。

這是豪爾德自2018年3月7日後首度投進三分球,也僅僅為生涯1066場比賽的第7顆。

詹姆斯說:「他每天都很努力在練投,雖然這不是我們所進攻中的一部分,但有時候總會需要,他今天投進的時候讓板凳席都陷入瘋狂,當然,我相信他自己也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