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忠垣「路過」斗六球場 葉總:你18歲我就想選了

2019/12/05 16:44

江忠垣練球照。(資料照,取自江忠垣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擴編選秀挑走的原Lamigo桃猿捕手江忠垣今天「路過」斗六球場,順道拜會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一看到江忠垣就說:「你18歲我就想選了,現在終於來了」。

21歲的江忠垣高中時曾在捕手訓練營接受過葉君璋的指導,葉君璋表示,江忠垣接球和擋球的能力都不錯,2016年選秀會原本有考慮選江忠垣,但是被桃猿先選走,所以在擴編選秀就沒有再放過。

江忠垣表示,得知被龍隊選走時心情滿複雜的,雖然這3年多機會不多,這是自己的問題,教練團和學長都很照顧他,擴編選秀會後林泓育和劉時豪都打電話給他,勉勵他到了新的球隊好好努力。

葉君璋表示,除了看過高中時期的江忠垣,也打過電話給猿隊了解他的狀況,他們都說江忠垣是非常認真、態度很好的選手,這幾年沒有表現,或許是努力訓練卻沒有成果難免會鑽牛角尖,等他1月6日報到後再好好了解。

江忠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