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輸惠勒仍要拚鬼神輪值 紅人看上前世界大賽MVP

2019/12/05 17:21

消息指出,紅人是目前對邦賈納(右3)最積極的球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球員市場上第三好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在今天被費城人隊以5年1.18億美元的金額搶下,原本傳出想爭取他的紅人隊轉而想簽下巨人隊王牌左投,2014年世界大賽MVP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在費城人確定奪標前,紅人隊一直是積極爭取惠勒的強力候選人,今年他們已經先以4年6400萬美金爭取到明星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加盟。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點出,紅人是目前對邦賈納最有興趣的球隊,而且紅人隊的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曾擔任巨人隊的球員發展部門的副總裁。另外海曼也表示,勇士、雙城、教士、洋基與費城人都有爭取邦賈納的理由,另一名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認為,邦賈納的簽約很快就會發生。

紅人隊若真的爭取到邦賈納加盟,那麼他們的輪值將會是由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邦賈納、葛雷、鮑爾(Trevor Bauer)等強投組成,是相當完整的先發組合,有機會在明年球季挑戰國聯中區的王座。

紅人休賽季已經以4年6400萬美金的大約爭取到明星三壘手摩斯塔卡司加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