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想搶塞揚王牌 藍鳥爆還要網羅柳賢振

2019/12/05 18:19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投出生涯年的道奇左投柳賢振,在休賽季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下季動向持續引發關注,美國資深記者則爆料,藍鳥隊對這位韓籍強投有高度興趣。

柳賢振本季繳出14勝5負、防禦率2.32是全大聯盟最佳,季末榮登國聯塞揚票選第二名,他日前在首爾出席頒獎典禮時不願多談合約進度,只說經紀人(波拉斯)正在努力中。

不過近日《MLB Network》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以及海曼(Jon Heyman)都不約而同爆料,藍鳥隊有意網羅柳賢振。摩洛西同時提到,塞揚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也是他們另外的選項。凱可本季6月加盟勇士後,拿下8勝8負、防禦率3.75。

凱可。(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打線在星二代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畢歇特(Bo Bichette)以及畢吉歐(Cavan Biggio)都紛紛登上最高舞臺後,擁有相當可看的未來,不過輪值仍是待解決的問題。

藍鳥雖然在休賽季向釀酒人換來安德森(Chase Anderson),但戰力還是相當薄弱,修梅克(Matt Shoemaker)上季因傷提前報銷、傷癒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還是未知,目前輪值中的其他小將柏魯奇(Ryan Borucki)、瓦格斯派克(Jacob Waguespack)、索頓(Trent Thornton)也都不是令人放心的選項,若能有機會搶到上述兩位強投,問題應能緩解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