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曾創百年難堪紀錄 前金鶯投手轉戰養樂多

2019/12/05 19:20

伊諾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養樂多隊將簽下今年效力於金鶯隊的多明尼加投手伊諾亞(Gabriel Ynoa),合約為1年60萬美金,背號則為25號。

伊諾亞在2009年被大都會隊以國際自由球員身分簽下,2017年被交易至金鶯隊,主要武器為速球、伸卡球及滑球。整體來說,伊諾亞不算是太具宰制力的投手,今年挨轟問題嚴重,29轟與今天被交易至天使的隊友邦迪(Dylan Bundy)並列全隊最高,但後者比他多投了整整51局。

此外,伊諾亞的三振能力也並不出色,今年K/9值5.4不僅為生涯新低,在全聯盟投手中(至少100局)更是排名倒數第三,本季他寫下1勝10負防禦率5.61的成績,金鶯在他先發的比賽拿下1勝12負,在他上場的比賽,戰績則為5勝31負。

伊諾亞本季1勝10負的成績,也讓他與成績一模一樣的隊友赫斯(David Hess)攜手創下一項難堪紀錄,這是繼1916年費城運動家隊的納波斯(Jack Nabors)以及斯漢(Tom Sheehan)後,首次再度有球隊陣中擁有2位投手單季敗投都來到雙位數,且勝場數不超過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