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人小志氣高 講美王牌:我不想打快樂的棒球

2019/12/05 19:21

講美王牌莊偉晟(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今上午開幕上演少棒賽罕見的離島大戰,由澎湖縣以10:2擊敗金門縣,王牌左投莊偉晟完投5局飆7K,單日2戰就狂敲5安。他說因為不想打「快樂的棒球」,兩度轉學才到講美。

澎湖幾乎沒在盃賽對戰過金門,總教練王長壽坦言壓力比較大,壓出王牌左投莊偉晟先發,總計5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僅掉2分,打擊還貢獻猛打賞;下午對上台中也敲2安,單日5安。

莊偉晟說,第一次對上離島感覺很開心,他們的實力其實跟其他球隊差不多。從二年級暑假開始打球的他,一開始其實是就讀全校只有14個人的果葉國小,學校卻2016年被廢掉,後來在都有少棒隊的湖西和講美做抉擇。

莊偉晟表示,父親以前有在打壘球,每次都會轉職棒比賽給他看,他看到球員打出全壘打時,就會想要趕快進步,「所以我跟我爸爸說,我不想快樂打棒球,講美感覺有在拚成績,我想去那。」

在12強大放異彩的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也是進步的動力。莊偉晟說,他跟我一樣左投,而且很強,希望我能去北部強權讀國中,未來想像陳冠宇一樣去日本打球。

講美少棒隊王牌投手莊偉晟(中)。(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