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新雙槍誕生! 資深前鋒:「像林書豪與沃克」

2019/12/06 07:11

沃克與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隊季前簽下了羅齊爾(Terry Rozier)頂替明星控衛沃克(Kemba Walker)離隊的空缺,二年級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今年打出脫胎換骨的表現,儼然有黃蜂新雙槍的氣勢,陣中資深前鋒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認為,這兩人的表現讓他想到了2015-16賽季的林書豪與沃克組合。

葛拉漢昨日單場轟下平隊史紀錄的10記三分,砍進33分,羅齊爾也有25分,雙槍合拿58分16助攻與14籃板,聯手幫助黃蜂隊以106:91輕取勇士隊,賽後羅齊爾談論彼此間的合作形容,「這就是NBA現在的進攻模式,就像拓荒者隊的麥考倫(CJ McCollum)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那樣。」

本季葛拉漢大進化,他從板凳出發並不斷繳出驚人的表現,在另一名得分後衛培根(Dwayne Bacon)陷入掙扎後取代了他,並讓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接受了先發雙控衛的想法,而羅齊爾則因應這個舉動多打了更多的無球戰術,這也是羅齊爾在大學時很常做的事情。

葛拉漢與羅齊爾。(圖片取自推特)

上個賽季伯雷格就很常在第四節把帕克(Tony Parker)與沃克一同擺在場上,但資深大前鋒認為,羅齊爾與葛拉漢的組合,讓他想起了15-16賽季的林書豪與沃克,當時這兩人可以互換角色,能夠傳導同時也能夠得分。

葛拉漢認為,將兩個在場上同時具有侵略性與傳導能力的球員一起放在場上很有趣。同時由於羅齊爾的防守能力相當好,因此他在對位對方更高的得分後衛時並不會讓對方佔太多便宜,羅齊爾認為,防守大個子球員對他來說並不陌生,他很習慣這件事情,而且他認為他們兩個人的組合還會更好。

M.威廉斯、沃克與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