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女力支撐基隆市隊 身兼投手還扛中心打線

2019/12/05 20:13

基隆市代表隊兩名外配小孩褚昱婷、周怡君。(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威力盃基隆市全隊僅10人,有3名外配子女支撐著全隊,其中褚昱婷、周怡君是女生,今天都上場投球,甚至扛下中心打線,並笑說都是她們在照顧男生。

基隆市今各以0:25、9:13輸台中和金門,褚昱婷、周怡君也都有上場投球,對上金門的比賽中,褚昱婷單場3安灌進2打點,周怡君則敲1安打1打點,兩人包辦全隊5分打點的3分打點。

基隆市由東光國小球員組成,褚昱婷、周怡君就是教練從課後輔導找來的球員,母親皆來自越南,即便是女生,程度備受總教練廖建智肯定。

兩人都是從4年級打起,她們表示當初想說可以運動,就答應教練入隊,一開始接觸硬式棒球會感到恐怖,後來覺得很好玩。談到跟隊上男生相處,褚昱婷表情認真地說,他們很常漏東漏西,「反而是我們要多多照顧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