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度重返多倫多 雷納德:只想拿下比賽勝利

2019/12/06 08:56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將在台灣時間下週四客場迎戰老東家暴龍。對於重返多倫多,他沒有特別想法,只想在那天領取冠軍戒指,並帶領快艇拿下比賽勝利。

這場比賽將是快艇與暴龍本季最後一次交手,若要再看到這對戰組合,兩隊勢必要打進總冠軍賽。上回碰頭是在台灣時間11月12日,當時贏球的是主場球隊快艇,該場比賽雷納德出賽35分鐘,11投2中,得到12分11籃板9助攻。

雷納德本季改披快艇球衣,對於首次重返多倫多,他並沒有太多想法,他談到,「我只會覺得我面對的是一支別的球隊,我只想贏下比賽。除此之外,我會在那天領取屬於我的總冠軍戒指,我們去多倫多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拿下比賽勝利。」

上賽季雷納德幫助暴龍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金盃,季後未與球團續約,選擇以4年1.42億美元簽約快艇,聯手明星前鋒P.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雙巨頭,目前球隊戰績16勝6負,排名西部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