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加碼送幸福 「甜瓜」剩餘合約將變全額保障

2019/12/06 09:20

35歲的「甜瓜」安東尼本季浴火重生在波特蘭大放異彩,知名記者也曝他剩餘的合約將獲全額保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和拓荒者簽下一份215萬美元(約台幣6500萬)的非保障合約,暌違一年重返NBA不但破除外界質疑,證明自己的身手,過去3戰繳出平均22.3分、7.7籃板,領拓荒者摘下3連勝,更讓他相隔超過5年再獲單週最佳球員肯定,而他亮眼的表現球隊也看見了,預計將把他本季剩下的合約直接轉為全額保障。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在推特上爆料,有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甜瓜」安東尼本季在波特蘭浴火重生,也為他贏得了隊友的尊重和球隊的信任,拓荒者也決定不用等到明年1月,打算現在就要把「甜瓜」剩下的合約轉為全額保障。

安東尼過去17個賽季十足風光,他在丹佛稱王,轉戰尼克成為紐約球迷愛戴的核心主力,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但隨著年齡增長,運動能力下滑,進攻威脅不再,遭球迷戲稱從「甜瓜」變「毒瓜」,上季在火箭只打10場就失業,歷經長達376天的等待,總算在拓荒者找到重新證明自我的機會。

安東尼在上週平均拿下22.3分7.7籃板與2.7助攻,投籃命中率57.4%,三分命中率45.5%,幫助拓荒者隊拿下3勝0敗的成績,也讓他在睽違5年後再度獲得了西部單週最佳球員殊榮,而他加盟拓荒者後至今出賽8場,場均能繳出16.9分、5.9籃板和1.8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