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惠勒簽太高了!美媒: 「瘋邦」行情也飆破30億

2019/12/06 09:20

巨人左投邦賈納。(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右投惠勒(Zack Wheeler)原本被預估不會簽下超過1億美元的大約,但昨卻以5年1.18億美元價格轉投費城,這讓市場上剩餘先發投手的行情又被炒得老高,巨人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現在也可望獲得總額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的合約。

根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指出,追求惠勒失敗的球隊,包括紅人、白襪、雙城以及太空人都要改去追瘋邦。一名國聯高層就說:「如果他拿得比惠勒還多我都不感到驚訝,老實說你看他們兩個投手根本沒啥差別。」

大聯盟官網則指出,紅雀現在也對瘋邦感興趣,形成大混戰的局面。

30歲的邦賈納今年出賽34場交出防禦率3.90,雖然這數字是他距今大聯盟初登板十年來最高,但投球局數也達207.2局,證明他仍能在投手丘上有一席之地,並且曾隨巨人奪得3座世界大賽的輝煌成就,勢必讓各隊對他趨之若鶩。雖然他本人傾向續留巨人,不過重建中的巨人似乎沒有任何意願留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