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惡意衝撞引起軒然大波 太空人外野手今遭交易

2019/12/06 08:55

馬里斯尼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曾因非法衝撞天使隊捕手而引起軒然大波的太空人外野手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今天遭太空人球團以1換2交易送出給大都會,太空人得到小聯盟左投泰勒(Blake Taylor)以及外野手可洛那(Kenedy Corona)。

這筆交易可以說各取所需,太空人的外野人滿為患,包括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塔克(Kyle Tucker)、瑞迪克(Josh Reddick)、史卓(Myles Straw)以及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而大都會也需要一名價格不貴的中外野手,馬里斯尼克明年僅300萬美元左右的薪資相當吸引人。

28歲馬里斯尼克今年在太空人出賽120場,敲出10轟以及34分打點,打擊率.233,曾因本壘衝撞天使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導致對方腦震盪以及鼻骨骨折,遭禁賽2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