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榜眼歸隊在即 已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2019/12/06 10:08

馬格利(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鋒馬格利(Marvin Bagley III)在2018年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加盟國王,本季僅在球隊開幕戰亮相,後來就因右手拇指非移位性骨折缺賽。近期傳來好消息,他已獲得參加有身體對抗訓練的醫學許可,現在被列入到每日觀察名單。

馬格利在本季開幕戰對上太陽比賽中傷及右手拇指,經檢查結果顯示為非移位性骨折,他必須缺賽4至6周,歸隊時間落在11月底或12月初。本季至今唯一出賽,留下上場時間28分鐘,14分10籃板1抄截1封阻成績。

據《NBC Sports》記者James Ham報導,國王球團宣布,馬格利獲得有身體對抗訓練的醫學許可,並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好讓球團隨時掌握他的身體狀況,並視情況讓他重返賽場。美國時間周五,國王將客場挑戰馬刺,儘管馬格利目前仍無法出賽,但他仍會隨球隊作客聖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