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不讓了!洋基願給柯爾「創世紀巨約」

2019/12/06 09:33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邪惡帝國」真的不讓了!根據知名記者帕桑(Jeff Passan)今稍早爆料,洋基隊已經得到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首肯,願意提供給自由市場頂級強投柯爾(Gerrit Cole)一份破紀錄天價巨約。

帕森指出,日前洋基和柯爾碰面談錢又談心,目前自由市場史上投手最大約是普萊斯(David Price)在2015年用7年2.17億美元加盟紅襪,換言之,洋基願意給29歲的柯爾超過這數字。

不過消息人士指出,天使隊對柯爾也同樣迷戀,他們和洋基一樣急切需要先發投手,高層已經準備跟洋基「拼了」,還做好投入超過2.5億美元的準備。另外道奇隊對柯爾也很感興趣,然而他們也考慮搶右投史崔斯柏格以及三壘手倫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