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明年定位?火腿記者:和清宮爭DH

2019/12/06 10:10

清宮幸太郎、王柏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簽下三壘新洋砲維亞努威瓦,可能衝擊到王柏融在陣中的位置,對此,專跑火腿隊的日本記者認為,王柏融明年將和清宮幸太郎成為指定打擊的候選人。

《體育報知》的火腿記者小島和之指出,今年維亞努威瓦在讀賣巨人隊領2億2500萬日圓,但因表現欠佳,明年轉戰火腿年薪砍到剩8000萬,對火腿隊來說CP值不錯,最重要的是,維亞努威瓦可以補起火腿長打力不足的弱點,他過去在大聯盟有過單場三響砲的表現。

另外一點就是終於讓火腿三壘固定下來,因為今年陸續啟用近藤健介、浅間大基、横尾俊建、石井一成、平沼翔太、杉谷拳士等人,卻沒人能夠成為三壘的解答。

小島和之認為,如果維亞努威瓦能夠固定先發三壘,火腿就會變成1到7棒都有致命一擊破壞力的打線,指定打擊的候選人是清宮幸太郎和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