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板凳射手飆7記三分球 轟垮七六人止3連敗

2019/12/06 11:57

貝坦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主場迎戰來訪七六人,巫師全場靠著八村壘、畢爾(Bradley Beal)及板凳上場的貝坦斯(Davis Bertans)合力攻下78分帶領下,最終以119:113擊敗對手,中止3連敗,也斬斷七六人近期一波4連勝。

第一節,力求客場勝率重返5成的七六人拉出16:7開局,七六人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單節投進2顆三分球,進帳10分,首節打完七六人領先8分。

T.哈里斯。(USA TODAY Sports)

次節,巫師八村壘帶頭反擊,率隊打出7:0開局追至1分差,單節他進帳15分,加上板凳上場的射手貝坦斯攻下含5顆三分球在內的19分,兩人聯手將戰局逆轉,巫師帶著10分進入下半場。

八村壘。(美聯社)

易籃後,換畢爾跳出來得分,第三節獨拿11分,助球隊維持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七六人T.哈里斯與恩比德(Joel Embiid)合力貢獻16分,一度將分差縮小至5分,但最終反撲無力,仍以6分之差敗下陣來。

畢爾。(美聯社)

巫師八村壘繳出全隊最佳27分,畢爾也攻下26分,值得一提的是,板凳上場的貝坦斯,三分球13投7中,挹注本季新高25分。

七六人T.哈里斯得到全場最高33分,恩比德繳26分21籃板雙20成績,B.西蒙斯(Ben Simmons)則有17分10助攻表現。

恩比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