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一無所獲 有意收購小熊明星捕手

2019/12/06 15:29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的捕手很搶手,釀酒人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以4年7300萬美元前去白襪、光芒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2年1600萬美元加盟勇士。根據美媒《The Athletic》的報導,沒搶到任何捕手的太空人現在有意透過交易收購小熊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

小熊隊今年沒有進入季後賽,季後有意出售陣中包括康崔拉斯、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等明星球員,而太空人進攻端最弱環節無疑是捕手,今年陣中捕手只有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獲得超過100個打席,敲出.238打擊率以及17轟,他也已經成為自由球員。

至於27歲的康崔拉斯今年敲出職業生涯新高的24轟,還有64分打點,打擊三圍是.272/.355/.533,過去兩個賽季都入選明星賽,而且球隊控制權到2023年,明年薪水只有450萬美元,對於那些沒搶到葛朗多的球隊來說是個很划算的好選擇。

不過報導也指出,包括光芒、洛磯、海盜、紅人、遊騎兵和天使,也都被視為交易的候選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