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最黑暗的時刻 湖人小將:「謝謝詹皇一路罩我」

2019/12/06 12:06

KCP(左)、A.戴維斯(中)、詹姆斯(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自2017年加盟湖人以來,因為經常場上0貢獻,成為許多湖迷頭號公敵,然而近來他的表現蒸蒸日上,近日他受訪談及,過去2年是他人生最黑暗時刻,感謝「詹皇」詹姆斯一路罩著他。

KCP本季前10場比賽,場均上19.4分鐘,投籃命中率僅35%,只能得到5分,然而隨著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右腳受傷,KCP又被拉上成為先發後衛,他的表現日益進步,目前場均已能貢獻10.6分,命中率達52.5%,三分球命中率更達47.7%。

昨日贏下爵士的比賽,KCP拿到了14分,賽後,他受訪坦言,自己在湖人更衣室找到了真正的兄弟,幫助他度過難關,尤其是詹姆斯。「他作為聯盟第一人,卻一直有人不斷批評他整個職業生涯,所以他和我談了這些,要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放心打球。」

詹姆斯也說:「如果我們有兄弟在度過困難的時光,我們會拉起他,告訴他,『聽著,我們都在這裡陪你』,只要試著保持自己的習慣,而現在那些雜音顯然已經平息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