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大三元領銜 火箭氣走衛冕軍暴龍

2019/12/06 12:40

魏斯布魯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踢館多倫多,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不佳單場27投只中7,但仍拿下1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加上麥雷莫(Ben McLemore)轟本季新高28分,火箭終場119:109氣走暴龍。

上半場結束火箭以63:55領先,第三節暴龍奮力追趕,包括阿努諾比(OG Anunoby)灌籃、羅利(Kyle Lowry)投進三分球,一度在中段追平比分,但是麥雷莫回敬三分球,幫助火箭第三節結束仍以94:88領先。

末節暴龍再次急起直追,伊巴卡(Serge Ibaka)上籃一度將分數追到1分差,不過塔克(PJ Tucker)以及「大鬍子」哈登跳出,連續投進三分再度拉開比分,最終火箭順利帶走勝利,戰績提升至14勝7敗。落敗的暴龍目前戰績則為15勝6敗,這僅僅是他們主場的第2敗。

哈登此役攻下23分、7籃板、5抄截以及3助攻,塔克則有18分、11籃板。而落敗的暴龍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24分9籃板表現最佳,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0分、6籃板、5助攻,羅利則有19分。

哈登。(USA TODAY Sports)

伊巴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