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又變「宇宙勇」? 美記提出這點將讓勇士因禍得福

2019/12/06 13:10

本季勇士飽受傷兵所擾,開季戰績在聯盟敬陪末座,不過聯盟中仍有許多球隊擔憂,明年球季他們將能因禍得福。(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5年3冠的西部霸主金州勇士隊,從上季末就飽受嚴重的傷兵問題,開季後主力陸續掛傷號,導致他們本季戰績一落千丈,不過卻有美媒記者透露,聯盟中仍有許多球隊很擔心目前戰績穩居全聯盟爐主的勇士,新球季將能因禍得福,善用明年的首輪選秀權,再度變回陣容恐怖的「宇宙勇」。

勇士從上季季後賽開始,就接連遭遇傷兵潮,浪花兄弟」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季後賽倒下預計整季報銷,柯瑞(Stephen Curry)又因為骨折缺陣,D.格林(Draymond Green)和D.羅素(D'Angelo Russell)兩大主力也因傷缺陣數場,外界認為灣區大軍想在這個球季翻身恐怕相當渺茫,但這也代表他們很有機會能搶下明年前5順位,讓許多球隊都相當憂心。

「和我談過的人都很擔心,他們很怕勇士會拿這個首輪選秀權再換來一位全明星等級球員,那麼他們又會變得非常恐怖!」《NBC》體育記者Tom Haberstroh在節目上說道,「就算最後他們沒把選秀權交易出去,而是挑選一位像東契奇(Luka Doncic)那樣的超狂新人,這也有夠恐怖了。」

Haberstroh指出,勇士今年陣中已經有像「新柯瑞」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這樣的新人,如果明天再靠選秀補進一位頂級新秀,他認為今年的跛腳勇士明年就有望變回昔日的宇宙勇,「我認為勇士今年絕對會利用這空檔做好幹大事的準備。」

而這樣的擔憂絕非杞人憂天,雖然外界一致認為勇士今年想殺進季後賽恐怕比登天還難,不過已有不少傳聞指出,灣區大軍最近已經開始物色適合自己的頂級新秀,非常有可能放棄這個球季展望明年,屆時不僅主力健康歸隊,還能獲得頂級新秀增加戰力。

金州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