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VL》強權預賽率先交鋒 潭秀國中力退衛冕軍礁溪

2019/12/06 13:54

潭秀國中率先晉級複賽。(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JHVL國中排球聯賽第2日,中市潭秀國中出戰上屆冠軍宜縣礁溪國中,本場比賽勝方即可搶先晉級複賽,終場潭秀國中以3:1(25:23、25:20、17:25、25:17)擊敗礁溪國中,也是今日繼內埔國中後,第2支晉級複賽的球隊。

開賽,礁溪1號施宇翔先連發出兩顆ACE,讓全隊士氣大振,礁溪在6號舉球李昀諺的穿針引線下,左右砲手流暢開攻,持續在潭秀的網前強取豪奪。不過潭秀在15號陳以昇的數次強擊後,不僅撲滅礁溪的氣焰,更是將分數超前,關鍵局末點再靠著8號黃翊丞的堅固攔網得分,第一局潭秀逆轉以25:23拿下勝利。第二局潭秀延續氣勢,穩穩以25:20再下一城。

儘管被搶先聽牌,但礁溪仍沒放棄幾波進攻得手後,慢慢拉開分差,以25:17化解第一次的聽牌危機。第4局則由潭秀率先打破僵局,幾次的進攻得手,再加上礁溪的攻擊路線過於明顯,被潭秀成功識破並逐漸拉開分差,最後以25:17獲勝,拿下勝利。

潭秀國中是近年國中甲級聯賽的6強常客,礁溪國中則是上屆冠軍,雙方在預賽第一屆段就強碰強。

賽後潭秀國中教練林育輝教練給自家球員們的表現打了88分。林育輝認為礁溪國中的發球顯然做足功課,但選手們的接發球成功率高,有效執行攻擊戰術,是這場比賽的獲勝關鍵。林育輝也提到,礁溪球員防守能力很好,球沒有到落地前都不會放棄,是球隊該學習的地方。

潭秀國中率先晉級複賽。(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