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擁有選球鷹眼 恰恰秘訣是向電動說不

2019/12/06 14:37

彭政閔與來自全台高中菁英球員分享自己的「視力經驗」。(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現在青少年每天普遍花數小時滑手機、打電動,很傷眼睛,國小戴眼鏡比比皆是,剛退役的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今天在NIKE訓練營,就向來自全台高中菁英球員分享「視力經驗」。

恰恰透露,他打32年棒球,球員時期不太打電動,一方面興趣不大,另一方面常打電動很傷視力,「打者選球、判斷要不要揮棒,眼睛很重要,我一直保護得很好。」

恰恰說,很久以前開始他就避免眼睛受傷,或減少傷害視力的不必要動作;他反問席地而坐聽講的高中學員,「如果你當投手,戴一副厚厚鏡片的眼鏡,電視一拍不是不好看嗎!?」

望著數十名高中學員,連續參加NIKE訓練營多年的恰恰笑說,「馬鋼我看過,以前隊友的小孩也來了。」恰恰指的是昔日戰友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現就讀平鎮高中一年級。

2019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彭政閔與青年們座談。(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