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連4年遭減薪 季末自費45萬找控球解藥

2019/12/06 17:00

藤浪晉太郎連4年遭扣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著傲人球速卻在近年來飽受控球所苦的阪神虎隊投手藤浪晋太郎,於今年再次遭到扣薪2100萬日圓,年薪從8400萬變為6300萬,這已經是他從2015年起,連續4年都遭到扣薪。

25歲的藤浪今年在一軍只先發登板1場比賽,該場4.1局就狂送4次保送加上2次暴投,雖然沒有掉分但也在投完該場比賽後就被無限期下放二軍。對於遭扣薪2100萬,藤浪只表示,今年並不是個令人滿意的球季,扣薪是理所當然。

藤浪的控球一直是苦惱他的最大難題,而在本月9日,西雅圖知名的棒球訓練中心《Driveline Baseball》將會到沖繩,並將帶著訓練員與儀器停留5天,因此他們希望能夠招募有意願的參加者來進行分析。藤浪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Driveline,他也對此很有興趣,因此將會自費45萬日圓來參加這次的活動,他表示,想重新審視自己,雖然今年拿下0勝,但他想讓這個0勝變成是有價值的。

藤浪新人年起曾連續3年拿下10勝以上的賽季,然而他在2017年開始就飽受控球所苦,無法控制自己招牌的火球,時常往對手身上招呼,軟銀在今年的熱身賽時對上他甚至排出全左打陣容,為的就是不要被他的火球給砸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