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前球星加入柯爾招募戰 生涯關鍵經歷成一大利多

2019/12/06 18:12

佩提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Buster Olney和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雙雙指出,洋基今年的自由球員招募戰在面談陣容中加入了前洋基左投佩提特(Andy Pettitte)一起與球員進行面談,希望能增加選手加盟的機率。

其中柯爾(Gerrit Cole)的部分是因為佩提特在球員生涯中也曾為太空人效力過三個賽季,球團認為佩提特的經驗能夠幫助柯爾解答許多關於來紐約打球的問題與擔憂,同時佩提特也參與了球團與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之間的會談。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這兩大投手今年都隸屬於波拉斯(Scott Boras)經紀公司的名下,而兩位今年都選擇在加州與各球團進行碰面,而不是選擇親自拜訪各個球場。

但《SNY》的記者Andy Martino表示,雖然洋基與柯爾雙方的面談非常愉快,但柯爾似乎不會在一月前做出任何決定,會等自由市場有進一步的動向後才會選擇加盟的球隊,而史崔斯柏格則有機會在柯爾決定前就決定明年的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